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3-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3日 0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1:04

视频简介:1、山西疫苗问题发布会 (1)山西省:疫苗监管严格 质量有保障 (2)八调查组分赴太原调查 (3)疫苗经营过程中存在经济问题 2、沙尘天气 (1)沙尘二次来袭 北京空气再遭重创 (2)我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受影响 (3)香港:空气污染指数破纪录 3、西南大旱 (1)村支书劝村民外出打工渡过大旱 (2)6年前 就被预测倒有此大旱? 4、78户央企需在半月内制订退出方案 5、建议对房地产行业征收暴利税 6、不能因地王频现否认土地招拍挂制 7、就人民币升值舌战日美经济学者 8、地市472名公安局长首次北京学习 9、商品房超低价大贱卖藏猫腻? 10、惠普问题笔记本事件后续 高层现身 正面回应笔记本质量问题 11、集体中毒事件原因浮出水面 12、企业招工查乙肝 禁止歧视成空文? 13、年度体检要查乙肝 职工有怨不敢言 14、白庙乡“晒账本”是孤本还是范本? 15、力挺白庙乡 让其成为范本 16、西安交大学术造假教授被解聘 17、传道授业解惑的座椅需要约束 18、街头歌手钟音 回头浪子见义勇为 市民自发悼念 19、告别稚嫩 和父母一起去打工 20、奥巴马:这不是一个政党的胜利 21、美国国会大厦 美众议院就医改展开激辩 22、上万人集会要求推进移民改革 23、教皇的抱歉 针对神职人员虐童案 24、图说今天 (1)花灿灿 路漫漫 (2)增长进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