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西沙 我们的家园(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2日 0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2日 08:47

视频简介:在西沙永兴岛上,有这样一片特殊的椰林,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每一位登岛的国家领导人和将军都会亲手栽种一棵椰树,如今二十多年已经过去了,棵棵椰树已汇聚成林。从国家领导人、共和国将军到普通百姓,到过西沙和无法到西沙的人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同样的牵挂,因为在中国日益走向世界的今天,西沙正突显出不可或缺的战略意义。琼沙补给船从一号船到如今的三号船已经在这条航线上不间断地开行了三十六年,补给船到达的那一天,成为全岛居民兴奋而又忙碌的节日,因为他们迎来的不只是充足的补给,还有来自祖国的问候和敬意。背靠祖国,他们获得的是强有力的支撑,由于他们的坚强守护,西沙将成为我们永久的家园。(走遍中国2010年第8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