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3·15晚会追踪——惠普笔记本质量问题调查情况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0日 07: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0日 07:26

视频简介: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我们报道了惠普电脑的黑屏、花屏、闪屏问题让惠普电脑用户苦恼不已,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惠普公司有关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的调查情况:惠普公司在中国大陆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显卡和显示屏存在质量问题。惠普公司对此予以承认。调查发现,惠普公司没有严格按照《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微机“三包”规定)解决消费者的投诉。国家质检总局已责令并监督惠普公司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关注惠普电脑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电脑处理方式,了解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对这一调查结果的看法。(消费主张 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