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3-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0日 0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0日 02:26

视频简介:1、西南旱情 (1)云南极有可能四季连旱 (2)十天内 西南重旱区无明显降雨 (3)多部委召开救助会商会议 (4)干旱导致黄果树瀑布“缩水” 2、北京地产业 (1)北京暂停热点地区高价土地交易 (2)土地市场“发烧”面粉卖到面包价 3、调控下的中国房地产 (1)开发商高价拿地为哪般? (2)高价拿地源于土地供应紧张 (3)高价拿地也是销售策略 (4)70城市住宅用地均价阶段性回落 4、无房的装修工 “房就是车 车就是房” 5、国家质检总局 (1)公布对惠普问题笔记本调查情况 (2)惠普承认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 (3)三部门将监督惠普落实“三包”规定 6、安徽淮南 对房屋拆迁等11种政府行为公证 7、北京延长供暖22天政府买单2亿元 8、“3・19”枪击案六周年 阿扁的希望 9、广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后续 (1)广西将重新组织2010年公务员考试 (2)涉嫌犯罪 相关人员被逮捕 (3)原来考试无效 有关领导引咎辞职 (4)4月25日重新组织公务员考试 10、新密煤矿起火事故 记者调查:煤矿监管集体失控 11、发帖骂环保局长 获2000元奖励 12、简讯 (1)新疆:部分地区雪融性洪灾 (2)新疆:巩乃斯山区再遭风吹雪 (3)北京:祭扫用品和服务限价或免费 13、足管中心主任韦迪 “我不拍别人叫我‘韦举国’!” 14、郭焱 新赛季标王:1133万元天价摘牌 15、北极熊 到哪里去寻找我们需要的寒冷? 16、“红衫军”声势减弱 后继乏力 17、政府应对措施初显成效 18、“红衫军”周六将再次游行示威 19、总理阿披实表示局势下周恢复常态 20、911废墟清理后遗症患者或再获赔偿 21、?⒏缓拐秸�后遗症:肢残大军\n22、国会议员出摇滚专辑《跨党派》 23、3男子因偷盗奥斯维辛门牌获刑 24、简讯 (1)俄美新核裁军条约谈判:首尾阶段 (2)希腊:内阁讨论新税收方案 (3)厄瓜多尔:游艇失事 24人获救 25、图说今天 (1)刨根问底 (2)久违的笑容 (3)英格兰登陆战 (4)投票?你还小 (5)美式军训 (6)迟来的葬礼 26、七年里 我们在追求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