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0-03-1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9日 1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9日 10:41

视频简介:1、近期我国天气仍将起伏多变 2、直击抗旱一线 翻山越岭 凿出引水路 3、世博倒计时 妆点中国馆“世博花”今天亮相 4、世博倒计时 高科技打造“中国红” 5、东兴煤业火灾 25人遇难 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6、抽血施压 阿披实愿举行会谈 7、多个“地王”诞生 楼面价高达3万 8、平抑房价不能仅靠加大监管力度 9、关注楼市 四环内期房均价每平方米超3万 10、汽车维权难“砸”车来泄愤 11、江西青年曾庆香和央视女记者刘薇车祸中救援他人时遇难 12、民生热议 幼儿印名片 炫父母官职博宠爱 13、“幼儿名片”不要也罢! 14、成年子女要“啃老”父母无奈晚退休 15、“啃老族”全球蔓延 有其社会背景 16、关注“毒奶粉”重现市场事件 (1)“毒奶粉”为何能进入市场流通? (2)“毒奶粉”为何没有发现? (2)“毒奶粉”再次考验食品安全监管 (3)奶粉有问题 骆驼宝宝也“中招” 17、章子怡首都回应“诈捐门” 18、明星慈善 需认真面对 19、经适房小区豪车多 究竟是谁的? 20、六豪车车主确认是经适房业主 21、钟情奢侈品 嫌疑人掉包“劳力士” 22、78岁老太赡养88岁保姆32载 23、念旧情 雇主收留老保姆 24、共患难 雇主保姆情意深 25、北电相声班加试 姜昆冯巩当考官 26、香港苏富比春拍呈现千余件珍品 27、猪八戒新形象 教你如何爱生活 28、南非世界杯天价游 8天27.9万 29、自编程序 台大学生自创酷炫手机 30、“颠倒房屋”将开门迎客 31、大部干旱等级升至百年以上一遇 32、浓雾致乌鲁木齐机场186航班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