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1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8日 0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8日 02:29

视频简介:1、美议员:“保卫美国”围剿人民币 (1)正在评论 人民币如果升值 我们将受到怎样的影响? (2)专家观点 为国内失业困境寻找替罪羊是短期目的 (3)专家观点 遏制中国经济快速增长是长期目的 (4)专家观点 强压人民币升值损人不利己 (5)专家观点 人民币汇率不是支起美国经济的支点 (6)专家观点 舒默法案2.0是美国政治的惯性 (7)正在评论 中国若成汇率操纵国将带来何种损失和影响? (8)正在评论 美国施压中国可能起到相反作用? (9)专家观点 中国完全有能力应对人民币汇率压力 (10)专家观点 中美能够找到解决汇率争端的妥善办法 2、国际铁矿商吃定中国? (1)正在评论 “资源为王”的年代使矿商日渐强势 (2)正在评论 矿商为何吃定中国? (3)正在评论 中国如何打响价格“突围战”? (4)正在评论 矿石涨价会有多大的“蝴蝶效应”? (5)专家观点 2010年铁矿石供大于求 (6)专家观点 2010年中国钢材价格不会大幅上升 (7)正在评论 中国的长远对策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