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3-1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8日 08: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8日 08:03

视频简介:1、伊拉克 最新消息 马利基阵营指责大选存在舞弊 2、泰国 洒血行动继续 政府愿对话但不妥协 3、视频连线 泰国局势将如何发展 (1)对话表态多含对峙宣言 (2)为泰党催开议会 意在里应外合 (3)“红衫军”号召周末进行全城大游行 (4)周末大游行是否是“告别演出”? 4、最新消息 中东 巴勒斯坦示威者与以军发生冲突 5、美国 官员承认利用互联网颠覆他国政权 6、新闻背景 是网络自由?还是美国利益? 7、海地 海地总统对美国人权报告嗤之以鼻 8、巴基斯坦 最新消息 白沙瓦发生枪战 5人身亡 9、最新消息 阿富汗 警方击毙两名自杀式袭击者 10、时讯快报 (1)日本央行对抗通缩带来股市利好 (2)巴黎警察被枪杀 或是埃塔的报复 (3)巨型集装箱起重机通过金门大桥 11、乌干达 世界文化遗产卡苏比王陵失火 12、直接观察黑洞 模拟程序让你看 13、减肥最成功的人 英国夫妻获奖 14、最艺术的字母 舞蹈家用身体演绎 15、最惊艳的秃顶 英国男子有创意 16、奥地利 蒙娜丽莎的微笑为何时隐时现 17、纽约 大河之舞15载 成功推广爱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