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3-16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6日 14: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6日 14:30

视频简介:互动话题 3・15我消费我维权 1、天气预报 2、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医改提案 3、美国:加州普锐斯刹车事故再生疑团 4、日本成立电动汽车充电协会 5、捕鲸为科研?日本谎言被戳穿 6、英国伦敦将向富人征收50%重税 7、美国股市 国际油价 金价 8、昨夜今晨 (1)国家发改委:2月CPI属正常波动 (2)证监会就基金投资股指期货征求意见 (3)银监会否认发文规定银行不能参与期指 (4)北方部分地区延长供暖时间 (5)渤黄海30年最严重海冰消融殆尽 (6)北京地铁票价不排除调整 (7)智利80%电力供应恢复 (8)日本首次上调经济景气判断 (9)穆迪称美英接近失去3A评级 (10)三城市递交2018年冬奥申请 (11)波兰遭大雪袭击 导致交通混乱 9、3・15追踪 (1)今年3・15晚会聚焦行业潜规则 (2)惠普笔记本 深陷“维权门” (3)“神奇”理疗床温柔营销宰你没商量 (4)北京查处两起推销理疗床案例 (5)手机乱按键 小心被扣钱 (6)一次性筷子 其实不卫生 10、读报 (1)消费维权领域现三大趋势 (2)多家法院试水消费法庭 (3)网上零售店征税该不该 (4)加息取决于物价走势 (5)重建薪酬制应对人才流失 (6)读报・留声机 处境展览,是变潜在市场为现实订单的最有效手段。――郭牧 (7)读报・留声机 政府根据天气情况灵活掌握供暖时间,让市民在“倒春寒”中感到了暖意。――郭提 (8)读报・留声机 跌了英镑,旺了英国游。――《解放日报》 (9)读报・留声机 在证券行业,戒烟是对投资者的基本礼仪。――韩国某公司总裁 (10)惠普回应未见新内容 (11)“特约金牌服务商”成维权“灰色地带” (12)互联网促中国消费者“群起”维权 (13)22家消协组织:餐馆收餐具费属强制收费 (14)业内人士:收费餐具月盈利数千至上万 (15)阳光行动:部分参与者会退出潜规则同盟 (16)读报・看天下 “蒲公英”如期“绽放” (17)读报・看天下 杭州:春日花开满杭城 (18)读报・看天下 稻草人也选秀 浙江 陈月明 (19)读报・看天下 春雪很美很温柔 河北 冯建君 (20)读报・看天下 魅力新家园 四川 杨安文 (21)今日赠报(刊)名单 河北 冯建君(中国经营报) 四川 杨安文(成都商报) (22)江苏:讨薪不当 惹官司上身 (23)农家乐:冲出国门 走向世界 11、中外女艺术家作品展 募得140万元善款 12、“皇家杯”中国犬赛 顶级名犬云集 13、捷克:玩具也能独自旅游 14、伦敦:索斯比展示珍稀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