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3-16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6日 14: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6日 14:31

视频简介:互动话题 3・15我消费我维权 1、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医改提案 2、美国:加州普锐斯刹车事故再生疑团 3、捕鲸为科研?日本谎言被戳穿 4、英国伦敦将向富人征收50%重税 5、小贝憾别世界杯 是否退役成焦点 6、美国股市 国际油价 金价 7、楼市新观察 (1)北京四环内期房均价破3万 (2)北京新地王诞生 楼面价近3万 (3)深圳:住宅成交大跌 市场观察浓重 (4)深圳:城市更新计划出台 待拆房坐地起价 8、新航站楼运转井然有序 9、建议旅客提前确认航站楼 10、记者体验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 11、保姆荒调查 (1)安徽无为:“保姆之乡”保姆荒 (2)“无为保姆”都去了哪里? (3)“保姆之乡”变身“电缆之乡” (4)保姆荒如何应对? 12、3・15追踪 “神奇”理疗床温柔营销宰你没商量 13、昨日之最 (1)最虚拟的军情 (2)最有名的典当 (3)最贴心的广告 (4)最炫目的小狗 14、读报 (1)消费维权领域现三大趋势 (2)多家法院试水消费法庭 (3)网上零售店征税该不该 (4)加息取决于物价走势 (5)重建薪酬制应对人才流失 (6)读报・留声机 处境展览,是变潜在市场为现实订单的最有效手段。--郭牧 (7)读报・留声机 政府根据天气情况灵活掌握供暖时间,让市民在“倒春寒”中感到了暖意。--郭提 (8)读报・留声机 跌了英镑,旺了英国游。--《解放日报》 (9)读报・留声机 在证券行业,戒烟是对投资者的基本礼仪。-韩国某公司总裁 (10)惠普回应未见新内容 (11)“特约金牌服务商”成维权“灰色地带” (12)互联网促中国消费者“群起”维权 (13)22家消协组织:餐馆收餐具费属强制收费 (14)业内人士:收费餐具月盈利数千至上万 (15)阳光行动:部分参与者会退出潜规则同盟 (16)读报・看天下 “蒲公英”如期“绽放” (17)读报・看天下 杭州:春日花开满杭城 (18)读报・看天下 稻草人也选秀 浙江 陈月明 (19)读报・看天下 春雪很美很温柔 河北 冯建君 (20)读报・看天下 魅力新家园 四川 杨安文 (21)今日赠报(刊)名单 河北 冯建君(中国经营报) 四川 杨安文(成都商报) (22)江苏:讨薪不当 惹官司上身 (23)农家乐:冲出国门 走向世界 15、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