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3-1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5日 0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5日 02:41

视频简介:1、视线 秘密交易 本周日本外务省公布确认日美核密约的存在。1960年,美国为遏制共产主义势力南下,美国在其占领的冲绳岛部署了核武器。1969年11月冲绳岛即将归还日本前夕,美国总统尼克松与日本首相佐藤荣作在华盛顿签署备忘录,约定归还冲绳后美国将撤走核武器,但在出现所谓重大紧急事态情况下,美国竟与日本协商可再次向冲绳运进核武器或让核武器通过冲绳,这个印有绝密的备忘录就是核密约。 2、人物 多米诺牌局 2010年3月11号,希腊首都雅典再度爆发罢工与抗议活动,这是半个月来的第二次大罢工,抗议政府开出多项紧缩开支计划。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对内坚持改革,对外则四处游说,债务危机使帕潘德里欧内外交困。英国财政赤字同样存在,欧元区的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也存在债务危机。 3、故事 安吉尔的魔术世界 克里斯・安吉尔,五次被国际魔术师协会评为年度魔术师。精彩的逃脱表演令人难以致信,还能读懂别人的心理,出神入化、难以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