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1日 0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1日 03:31

视频简介:1、跨江租港 中朝合作再成焦点 (1)中朝区域合作属于双赢 有利东北亚和平 (2)中国为何出资修建新鸭路江大桥和罗津港码头? (3)中朝合作将拉动中国东三省经济发展 (4)电话连线 辽宁社科院边疆研究所所长 吕超 (5)中朝合作惹猜测 (6)电话连线 吉林大学教授 徐文吉 2、航空母舰:这个中国可以有吗? (1)“海上霸王”航空母舰:这个中国可以有? (2)中国对航母的需求不逊于任何海洋大国 (3)世界各国航母知多少? (4)中国造航母要体现后发优势 (5)中国是否实现“航母梦”将根据国家需要决定 (6)中国离航母到底有多远?技术上是否面临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