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0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0日 14: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4:13

视频简介:1、热钱国债黄金 中国外管局局长谈钱 (1)正在评论 热钱为何大量涌入中国?通过何种渠道涌入? (2)专家观点 赌人民币升值是热钱流入的重要原因 (3)专家观点 热钱流入主要渠道是虚假贸易顺差和外商投资 (4)专家观点 热钱押宝的还是人民币升值 (5)正在评论 中国是负责任的投资者 国债减持增持均正常 (6)专家观点 购买美国国债是不得已的选择 (7)正在评论 黄金非中国外汇投资主渠道 国际金价随即受影响 (8)专家观点 中国应该适当增加黄金储备 2、基地形象代言人 “对不起抓错了” (1)正在评论 落网大鱼非“头号叛国者” 惹白宫空欢喜 (2)专家观点 巴基斯坦张冠李戴皆因急于请功 (3)专家观点 塔利班以夷制夷大搞宣传战 (4)正在评论 FBI悬赏百万 捉拿“白皮黑心”叛国者 (5)专家观点 美籍塔利班 美国的心病 (6)正在评论 来自美国 袭击美国 基地美国脸杀伤力有多大? (7)专家观点 亚当・贾丹对美国来说确实是一个危险人物 (8)正在评论 基地发动“美国人打美国人”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