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0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09日 0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09日 08:46

视频简介:1、地球被调成“振动模式”? (1)地震密集频发 频次是否正常?频发原因何在? (2)我们处于地壳活动比较强烈的时代 (3)全球地震是否进入活跃期? (4)近期地震活动已释放巨大能量 (5)从概率角度讲趋于平缓的可能性增大 (6)地震频发是否有规律可循?近期会发生强震吗? 2、内贾德:美国自导自演911 (1)内贾德:911是美国导演的悲情剧 (2)内贾德在指桑骂槐 (3)内贾德靠的不是“谱”靠的是“煽” (4)911的真相在哪里? (5)911的真相是一颗偷不完的菜 3、《阿凡达》奥斯卡“拆弹” (1)《拆弹部队》导演 凯瑟琳・比奇洛 (2)最佳导演向美国士兵致敬 (3)拆迁的理想输给了拆弹的现实 (4)写实的《拆弹部队》挑落写幻的《阿凡达》 (5)残酷战争现实战胜了科幻 (6)《拆弹》卸掉《阿凡达》成大赢家 (7)电影与政治从来都是一对欢喜冤家 (8)票房不是奥斯卡的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