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3-09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09日 16: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09日 16:49

视频简介:1、今日提醒 2、两会锐观察 (1)姜伟新:未来20年房价上涨压力仍然很大 (2)姜伟新:三大措施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3)姜伟新:控制房价 地方政府责任重大 (4)苏宁:央行暂不出台房地产金融调控新政策 3、银根紧缩 房企抱团成立地产基金 4、如何破解消费难题 消费券发还是不发 是个问题 5、上交所:国际板上市和交易规则已有初稿 6、智利确认地震遇难者497名 7、智利灾区大部分学校开始复课 8、日本首相对丰田提出改进要求 9、丰田反驳:验证电控系统没问题 10、防希腊危机重演 欧洲版IMF或应运而生 11、欧盟推出微贷款助失业人员创业 12、冰岛与英荷的偿债协议将在几周内达成 13、英破获大型贩毒案:鲜花做伪装 毒资投房产 14、纽约股市窄幅震荡盘整 15、国际油价继续攀升 16、国际金价下跌 17、雨雪天气致全国蔬菜均价上涨 18、倒春寒 成都再现排队等加气 19、气象点对点 (1)雨雪天气今日撤退 (2)大风降温开始 出门注意保暖 20、?9榫鸵?轻薪酬重发展 21、日本:降低学费吸引中国留学生 22、音乐胎教不当 有损宝宝听力 23、实用小贴士 24、昨日之最 (1)最长线的回报 (2)最环保的积分 (3)最抗震的塑料 (4)最体贴的培训 25、互动话题 一本好书 26、读报 (1)人民日报:城乡同比同票后有助于农民维权 (2)光明日报:一本国家大帐 一腔民生情怀 (3)中国证券报:调结构 资本市场大有可为 (4)工人日报:防范职业病当出重拳 (5)新华每日电讯:别给新生代农民工贴标签 (6)中国青年报:西部农民工不再热衷“东南飞” (7)中国日报:正在研究提高个税起征点 (8)每个人都该拥有一套房子吗? (9)应大力推广经适房还是廉租房? (10)是否应该开征物业税? (11)两会・留声机 (12)樊锦诗:愿做敦煌的女儿 (13)河南村官发言 省委书记解说省长翻译 (14)读报・看天下 北京飞雪映红颜 (15)读报・看天下 猫头鹰雪地捕鼠 (16)读报・看天下 寒流来袭冰封庐山 (17)读报・看天下 梅花香自苦寒来 (18)读报・看天下 汕头:如痴如醉小戏迷 (19)读报・看天下 天津:小鸭子的幸福生活 (20)读报・看天下 “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21)妇女主任当经纪人 27、互动话题 幸运观众 28、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