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3-0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08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08日 16:09

视频简介:1、互动话题 可爱妈妈 2、今日提醒 3、聚焦两会 (1)杨洁篪:今年是G20峰会建章立制之年 (2)杨洁篪:今年G20机制面临四大议题 4、如何破解消费难题 76%的人担心看不起病 5、社保投入增279亿助推消费 6、本周行情展望 期待二月数据 盯紧热点轮动 7、干旱扰动上市公司业绩 8、英国将与冰岛继续协商解决赔偿问题 9、避免仲裁程序 通用汽车调整瘦身计划 10、智利:贮粮塔倒塌致一人丧生 11、各界援助仍在继续 12、日本专家警告不可对海啸掉以轻心 13、德国:匪徒洗劫欧洲扑克赛 14、日本要求韩国加强海飘垃圾管理 15、三八节掀旅游热 男导游最抢手 16、喜迎三八节 各地商场折扣多 17、北京:二手车源紧张 价格普涨 18、个人赴朝游重开 上海旅行社试水 19、实用小贴士 赴朝游需注意 20、美国:脑力锦标赛 记忆大比拼 21、巴黎时装周 迪奥和韦斯特伍德登秀台 22、昨日之最 (1)最阔绰的少年 (2)最柔美的斗士 (3)最追星的飞机 (4)最小资的汽车 23、互动话题 可爱妈妈 24、读报 (1)《人民日报》社论:创造新业绩 谱写新篇章 (2)《文汇报》:今年,政府的钱怎么花? (3)《法制日报》:儿童大病慈善救助基金得回应 (4)《经济日报》:从万件授权专利看发展方式转变 (5)《中国青年报》:我国青少年体质已到危险边缘 (6)《科技日报》:谁抓住低碳契机谁能赢 (7)一堆国产菜刀比不上一把“双立人”? (8)经济发展转变“引爆”劳动者素质热议 (9)代表委员呼吁重视和培养高素质劳动者 (10)它山之石:高校大门永远为熟练工人敞开 (11)两会・留声机 我们不能给群众一个面包。而医疗机构趁机往面粉中掺水,绝不能让不适当的医疗费用抵消医疗保障的努力,要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陈竺 (12)两会・留声机 医改不能两头热中间冷。--钟南山 (13)两会・留声机 重庆再低的劳动力和生产要素成本都会被归零。--黄奇帆 (14)两会・留声机 低碳生活不仅是城市居民自己的事,也是政府的事,我们不能当甩手掌柜。--胡宪 (15)两会・留声机 中国妇女勤劳、智慧、靠拼搏奋斗,一定能自信、自强、自立,在工作中找到人生的价值和快乐。--陆亚萍 (16)胡小燕:总理报告让她更有信心 (17)文花枝:80后必然成为社会骨干 (18)读报・看天下 运动场上怒放的花朵 如今依旧美丽 (19)读报・看天下 “美丽狂奔”迎三八 (20)读报・看天下 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