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2-2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28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28日 13:48

视频简介:1、互动话题 闹元宵 2、智利大地震 (1)胡锦涛主席向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致慰问电 (2)智利8.8级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47人 (3)震中损毁严重 引发海啸 (4)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灾难状态 (5)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 手机失去信号 (6)圣地亚哥机场关闭 航班取消 3、多个国家拉响海啸预警 4、海啸可能袭击夏威夷所有岛屿 5、第一波海啸海浪抵新西兰查塔姆群岛 6、智利大地震 (1)新闻特写:镜头记录地震恐怖一刻 (2)新闻特写:当地居民讲述地震惊魂瞬间 (3)被剧烈晃动惊醒 7、国际社会准备向智利灾区提供援助 8、中国交通运输部发布航行公告 9、阿根廷北部发生6.1级地震 造成2人死亡 10、秘鲁发生里氏4.2级地震 11、成品油批发价节后大涨 12、零售价“跟风”可能性不大 13、泰国“历史判决” 他信坚称巨额财产不是非法资产 14、英国遭遇30年来最寒冷冬季 15、湖北荆州:荆楚文化放灯元宵夜 16、江西宁都:茶篮等民俗闹元宵 17、上海:迷你灯光世博园 亮相元宵节 18、元宵节到来 烟花零售商“放手一博” 19、“回南天”持续 广州变“潮”州 20、武汉遭遇“血荒” 临床手术被迫延期 21、张青山:十年如一日的火车“大夫” 22、直击中国-东盟自贸区 (1)零关税让“国产”更具国际竞争力 (2)同仁堂:中医中药东盟受欢迎 23、波兰:童话中心开业 鼓励孩子阅读 24、驾船环游世界 动力全靠太阳 25、昨日之最 (1)最惊悚的提醒 (2)最放电的细菌 (3)最居家的塑料 (4)最好动的长寿 26、互动话题 闹元宵 27、读报 (1)国民财富重整 (2)三亚房地产泡沫之辩 (3)中国投资的海外镜像 (4)李书福真相 (5)丰田会不会倒下 (6)政坛“她”旋风 (7)iPad未来启示录 (8)世界正在被3D ??)80后:我的未来不是梦 (10)80后 “码字”首富郭敬明 (11)冰上夫妇的奋斗与爱情 (12)中国的酒桌文化 (13)社交网站里的隐私猎手 (14)基因相亲更科学? (15)葡萄酒大学里学什么? (16)午睡可以使生命延长 (17)孩子:独睡还是同睡? (18)早睡早起也是病 (19)健康食品迷恋症 (20)地震毁不掉的海地艺术 (21)寿命计算器 (22)给照片加上对话框 (23)我们都爱折腾 (24)数码电吉他 (25)多媒体镜子 (26)星光浴缸 28、《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