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2-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26日 17: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26日 17:01

视频简介:1、内容提要 2、罢工潮“传染”欧洲 (1)正在评论 罢工频发欧洲迎来“不满之冬” (2)专家观点 罢工因为差钱 但罢工挣不来钱 (3)正在评论 罢工凸显欧洲国家福利制度困境 (4)专家观点 开工的各有所图 罢工的目标相似 (5)专家观点 主权债务危在希腊 痛在欧盟 (6)专家观点 离开高竞争力 高福利难以为继 (7)正在评论 不满发酵对欧洲产生深远影响 (8)专家观点 悲剧就是把高福利制度打碎给人看 3、印巴重新面对面 (1)正在评论 印巴会晤诉求大不同 (2)专家观点 我想跟你谈邻里关系 你却只想谈管教孩子 (3)正在评论 巴方建议中国参与印巴会晤 印度说不 (4)专家观点 印度无需担心中国拉偏架 4、丰田出演“悲情太极”? (1)正在评论 “王子悲情” 从何而来? (2)专家观点 丰田章男雄辩滔滔或泪水涟涟都无济于事 (3)专家观点 一次形式上的公关也是公关 (4)正在评论 丰田掌门听证会上打太极 (5)专家观点 “两头堵”提问必陷丰田于不义 (6)专家观点 敢于出席听证会值得所有CEO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