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1-20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4: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4:15

视频简介:1、天气预报 2、欧盟首任“总统”今晨诞生 3、新闻人物:首任“欧盟总统”范龙佩 4、欧盟否决续征中国皮鞋反倾销税 5、全国非民用电价今起上调 6、刘振秋:电价上调主要源于电网亏损 7、电价上涨 企业不会转嫁给消费者 8、居民用电将推行阶梯式电价 9、北京今起上调非居民用水价格 10、卫生部:严禁瞒报甲流死亡病例 11、部分地区血液库存告急 12、中国股市首个亿元罚单执结完毕 13、中国黄金需求水平创历史新高 14、《阿童木》片方致歉 15、美国纽约州重拳打击酒驾 16、俄乌开谈新年度天然气价格 17、重庆:“限气”第二天加气速度提升 18、武汉:出租车改“喝油”加油站抢客 19、西安:供气现缺口 获将限制用气 20、侯耀华:不夸张就不交广告 21、昨日之最 (1)最寂寞的卡片 (2)最早产的温度 (3)最平安的恐惧 (4)最掺水的摄影 22、读报 (1)江西东乡居民楼生态环境遭污染 (2)大草原上一堆屎,算不算污染? (3)王凯:精彩比喻不如用数据说话 (4)卫生部回应终南山的质疑 (5)钟南山的质疑是一个警钟 (6)王凯:防控前提是公开透明 (7)同一种药半年涨价20倍 (8)工艺变了就不是同一种药了 (9)涨价20倍是定价之弊 (10)王凯:改进工艺只为涨价? (11)成都试点公开选聘“团干” (12)文化部:网游改变“打怪升级”模式 (13)湖北上万教师遭遇远程教育假文凭 (14)南京推出网络新闻发言人 (15)北京地铁4号线卖饮料又禁止饮食 (16)官员自创“预期受贿”概念 (17)学生寒天仍被要求穿校服遭质疑 (18)《阿童木》出品方虚报票房道歉 (19)电影票房,虚妄的数字游戏? (20)票房真实数据有望一年内公开? (21)王凯:票房注水只因吹牛不上税 (22)限制老赖高消费开始征求意见 (23)别让“限制高消费令”成废纸 (24)王凯:卡住“老赖”高消费 (25)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试灯 (26)大熊猫雪地“锻炼” (27)小猪戴口罩宣传预防甲流 (28)建筑师用回收材料打造树屋教室 (29)艺术家进行烟雾艺术创作 (30)防“甲流”还需防“假流言” (31)五天失恋假 何乐而不为? (32)“教九大叔”走红北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