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2-3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1:39

视频简介:1、互动话题 我的2009 2、新闻・聚焦 养老保险转移 (1)养老“漫游” 45个工作日办妥 (2)流动就业者在哪里领养老保险? 9、新闻`热点 (1)提问2010 明年中国股市会怎么走? (2)提问2010 明年股市多空观点大碰撞 (3)美国炸机未遂案 “裤裆炸弹”照片公布 (4)美国炸机未遂案 要隐私还是要安全? (5)美国炸机未遂案 美部分机场将启用新型安检仪 (6)欧洲大雪:俄罗斯 波兰发布出行警告 (7)韩国:大雪到来 物价高涨 10、新闻・民生 (1)谁动了我的购物卡? 购物卡未离手 余额变成零 (2)南宁:米粉厂商拟集体涨价 (3)国际油价回落 加油站降价 (4)成都:手机市场年末优惠多 (5)北京:创意礼品 个性十足 11、新闻・秀场 (1)张信哲将开个唱 提前来京预热 (2)秘鲁八旬老太 高空滑翔来贺寿 (3)以色列魔术师 挑战冰屋生存 (4)尼泊尔:大象赛跑 喜迎新年 12、昨日之最 (1)最体面的赦免 (2)最胆颤的鞋跟 (3)最福利的超生 (4)最喜庆的打斗 12、读报 (1)“国际大奖”可订做, 《人民日报》提供 (2)奥妙一:夸大影响 借力打力 (3)奥妙二:内外勾结 一拍即合 (4)奥妙三”李代桃僵 移花接木 (5)国际大奖实际是国际玩笑,《辽沈晚报》提供 (6)弱者的骄傲要不得,《人民日报》提供 (7)《大众电影》曾经的辉煌,《北京晚报》提供 (8)《大众电影》否认破产传闻,《成都晚报》提供 (9)创刊59年缘何变“小众”,《北京晚报》提供 (10)麻辣一点评 江苏一把手批评房价增速 (11)麻辣一点评 地产不差钱仍然当老赖 (12)麻辣一点评 北京明年住宅用地4500公顷 (13)麻辣一点评 大学要设“养老系” (14)麻辣一点评 个税起征点问题被重提 (15)麻辣一点评 北京机关学校试点垃圾零废弃 (16)重庆:修马桶换灯泡列入会考 (17)先进经验值得借鉴 (18)“通用技术”不宜上升必考高度,《时代商报》 (19)卫生部将取消入学就业乙肝检查 (20)王凯:应该明确乙肝歧视的惩罚 13、看天下 (1)吉尼斯世界纪录盘点十年最佳 (2)夏威夷海浪展现迷人瞬间 (3)“爱生活拍生活”观众照片选登 (4)“爱生活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14、清晨读博 刘力:结婚“成本”有多高? 15、职业粉丝给钱才追星 明码标价 16、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