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0-17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7: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7:53

视频简介:1、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 2、中国-东盟博览会下周开幕 3、广西南宁:盛装喜迎八方客 4、记者抢先体验通用航空大会 5、考飞行驾照 学费至少18万 6、首条过长江地铁隧道开挖 7、非常公交 超期服役 8、非常路牌 基本靠猜 9、非常交规 重罚执法 10、泰国国王病情引发股市暴跌 11、粮价太低 法国农民怒烧香榭丽舍 12、日本:打造世界最高电视塔 13、婴儿车跌落铁轨 宝宝奇迹生还 14、巴黎银塔餐厅将拍卖珍藏葡萄酒 15、餐馆提前“抢人” 备战年末用工荒 16、重庆秋交会 优惠少价格涨 17、杭州:二手豪宅热销 18、深圳:新房均价捅破2万 19、美国开发商广交会上卖房子 20、上海“居转户”开始办理户口 21、微软3G智能手机年底上市 22、上海新93号汽油上市未提价 23、上海90号汽油不会提前退市 24、北京秋季书市 主打红色经典 25、“国庆大阅兵”纪念票品上市 26、国际藏书票珍品亮相成都 27、最好客的美食 28、最难防的家贼 29、最乌龙的救援 30、最顶天的女性 31、读报 (1)四千比一: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 (2)“基层工作经历”有具体规定 (3)“基层”的门槛应适当扩大 (4)金鸡百花奖商业化运营 (5)商业运作无可厚非 (6)杀鸡取卵不可取 (7)深圳新交通处罚条例引争议 (8)重罚才有自律 (9)套牌该罚20万 (10)重庆渝北将曝光摩的搭乘者 (11)随意曝光 侵犯隐私? (12)廉价导致中医院生存危机? (13)中医院不再姓“中” (14)中医出路何在? (15)中医发展不能杀鸡取卵 (16)朱仁华:浙商新投资机会在哪? (17)罗传银:油漆工薪水超工程师? (18)乔志峰:中国人最讨厌那些词儿 (19)明星卖房引发小区房价上涨 (20)黑白网签只为少交税 (21)手机号与电影重号惹麻烦 32、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