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1-18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4: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4:53

视频简介:1、天气预报 2、新闻・热点(1)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中方扩大内需 美方鼓励储蓄 (2)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中美联合声明 扩大双方人才交流 (3)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中美将加强民用航空领域合作 (4)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李家祥:迄今中国进口美国航空产品过万亿 (5)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关注中国高铁及轨道建设 (6)聚焦中美联合声明 中美加强农业合作 (7)美国总统奥巴马参观故宫 (8)关注雨雪天气 各地粮食价格受影响较小 (9)关注雨雪天气 山西运煤专线:停车场比国道热闹 (10)关注雨雪天气 山西忻州:被困三天 司机饥寒交迫 (11)关注雨雪天气 鞍山:无煤取暖 小学生挨冻 (12)关注雨雪天气 京珠北降至零下2℃路面洒盐防结冰 (13)抗议米价不稳定韩国农民示威 (14)泰国军警与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 (15)俄罗斯游轮被困南极冰层 3、昨夜今晨 (1)文著协将与谷歌再谈判 (2)今日申购:东方园林 海大集团 (3)证监会新规禁基金排名 (4)扫黄打非:打击手机淫秽网站 (5)大陆投资人明年可买台股 4、新闻・民生 (1)武汉:26座加气站全部停止供气 (2)调来燃油公交补充 出租车只能保本 (3)油气两用出租车 司机有意再改装 (4)央视广告招标 企业家充满信心 (5)乙肝新疗法投入临床应用 5、昨日之最 (1)最双赢的球鞋 (2)最难禁的牛鸣 (3)最美味的地标 (4)最花样的揽客 6、读报 (1)谷歌将与文著协二次会谈 (2)作协今天将发表版权声明 (3)四部委联合通知剑指谷歌 (4)王凯:谷歌沿未提供扫描清单 (5)中易诉微软案 微软被判侵权 (6)董正伟:微软是最大“盗窃者”? (7)付亮:双方不接受的和事佬式妥协 (8)王凯: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9)麻辣一点评 最高法报中心:不拒匿名举报 (10)麻辣一点评 壁山环保局越权审批遭通报 (11)麻辣一点评 公开信劝诫名人拒接虚假广告 (12)麻辣一点评 银川:不扫门前雪最高罚五千 (13)麻辣一点评 佛山万名大学生拒绝入医保 (14)麻辣一点评 贪官获刑后称还想为为民服务 (15)麻辣一点评 白领过度负责将在通胀中破产 (15)上海楼市怪象:无房可售? (16)捂盘惜售?还是楼荒? (17)王凯:别捂着了,小心长毛 (18)网友:河南鹿邑县喇叭扰民 (19)帖子引发网友热议 (20)回应:喇叭广播九成居民支持 (21)王凯:应深入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22)看天下 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