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2-0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8:23

视频简介:1、乌克兰:东边日出西边雨 (1)正在评论:乌克兰大选是否已经尘埃落定? (2)亚努科维奇“卷土重来” (3)专家观点 亚努科维奇获胜皆因对手问题太多 (4)专家观点 悲剧重复第二次就会变成闹剧 (5)专家观点 向左转向右转 乌克兰转向能力有限 (6)正在评论 亚努获胜 俄乌关系将回归正常? (7)专家观点 乌克兰正重新在东西方之间寻找平衡 (8)正在评论 乌克兰将在东西方之间找平衡? 2、中美贸易摩擦会否变成贸易大战? (1)专家观点 中美贸易摩擦频繁发生责任在美国 (2)正在评论 中美贸易摩擦“暗箭”渐成“风声”? (3)正在评论 贸易摩擦拳脚越打越快是否会酿成贸易战? (4)专家观点 贸易战对中美双方都极为不利 (5)专家观点 略感失落美国要“敲打”中国 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6)专家观点 往邻居家扫落叶是理性的 但结局是不幸的 (7)专家观点 中国不但要说对话 还要找对人 (8)专家观点 中国应积极采取法律手段应对贸易摩擦 (9)正在评论 面对日益增多的贸易摩擦中国企业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