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2-0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3:18

视频简介:1、昨夜今晨(1)社科院:全国85%家庭买不起房(2)京二手房均价每平米破13000元(3)重庆“楼裂裂”事件三人被刑拘(4)京珠高速事故6人出院善后展开(5)拾金不昧反成被告 原告撤诉(6)前11月国产车销双超1200万辆(7)黑莓手机正式登陆内地(8)巴基斯坦爆炸袭击伤亡过百(9)银石与F1续约英国大奖赛获救(10)欧盟九国欲发展近海风力发电(11)日本工薪族年终奖金缩水一成 2、新闻・秀场(1)滑雪去!京郊滑雪场全线开放(2)古力特抵沪 助力南非世界杯(3)两只刚果大猩猩幼仔获新家(4)日本:分级制度保证电玩也良性发展 3、新闻・热点(1)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乱中有序第一天(2)世界杯各国为球队航班尾气买单(3)气候变暖 全世界遭殃(4)最新消息 湖南发生校园踩踏事件 8人死亡 4、新闻・民生(1)南昌楼盘摇号选房引发混乱(2)摇号选房 开发商玩“猫腻”(3)霸王物业:业主进小区也收费(4)沙霸称霸小区 实行强买强卖(5)石家庄:空置房按20%缴物业费?(6)国内航班散客票价下滑(7)世博游览船下水 明年亮相黄浦江(8)湖南发生校园踩踏事件 8人死亡 5、昨日之最(1)最绝望的特产(2)最阳光的房子(3)最赚钱的房子(4)最苗条的房子 6、读报(1)国考不公布试题和答案引争议(2)这个“国考”不太透明(3)把“国考”当作信息公开的典范(4)“国考”保密 火了培训机构(5)鄂尔多斯人均GDP超香港?(6)人均GDP超香港后怎么办?(7)王凯:且慢因GDP而兴奋(8)麻辣一点评<1>院士评选近半名额空缺<2>郑州收回36部门行政复议权<3>有调查称北京购房者信心最高<4>医院太平间外包给殡葬中介(9)东莞色情服务业又见抬头(10)揭密东莞黄色产业链(11)东莞扫黄:吹风还是整风?(12)雷局长语出“雷”人(13)“小”意识潜藏大污染(14)王凯:乌纱帽要保 小事不小(15)看天下<1>“最牛”的电线杆<2>海南“私彩”泛滥到何时<3>“超级猎鹰”水下飞行<4>高空摄影展现万米高空美景<5>卫星拍摄你不知道的地球(16)谁能迎接挑战 逆风飞扬(17)美国如何处理“钉子户”(18)深圳传多名小学生遭绑架(19)学生被绑架 为何只有小道消息(20)王凯:谣言止于公开(21)明年无春不结婚?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