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9-04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7: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7:04

视频简介:一、1、国庆花坛北京布展 2、记者揭秘:国庆花坛如何搭建 3、200种花卉扮靓国庆 4、北京秋季房展火热开场 5、上海房价冲顶二手房卖主惜售 6、非常代码:最牛身份 7、非常攻坚:矿难骤减 8、非常奥数:卷土重来 9、非常误读:蹲式服务 10、金融零售股领涨 美股小幅上扬 11、失业人数上升 抑制美股涨幅 12、证监会表态提振市场信心 13、8月银行新增贷款超预期 14、超跌二线蓝筹股值得关注 15、央行:认真执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16、商业银行次级债扣减资本暂缓执行 17、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天召开 18、欧盟对甲骨文展开反垄断调查 19、英国:减肥从免费午餐开始 20、泰国黑白水稻庆丰收 21、英国:沼泽潜水大赛 泥浆也疯狂 22、2009夏季达沃斯 主打绿色环保 23、上海:热炒地铁票 每天丢万张 24、百年馆庆 国图展出镇馆之宝 25、节能门窗标准即将推出 26、最误工的社交 27、最爱国的大米 28、最忠诚的冰箱 29、最自理的头发 二、读报 1、审计署自揭家丑让人赞 2、审计新政更有力 3、人民日报 自我监督不能替代外部监督 4、北京青年报 审计机关须引入外部审计机制 5、房地产商欠税遍地开花 6、房地产商欠税的深层原因 7、加大对欠税开发商的处罚力度 8、江西要求公示房价成本 9、新华每日电讯 开发商赔钱在卖房?10、新华每日电讯 房地产成本最怕雾里看花 11、公车大聚会 12、法制日报 公车开会折射公车改革困境 13、新民晚报 加大力度惩治公车私用 14、洋奶粉涨价一轮又一轮 15、涨价理由五花八门 16、长江商报 64份航意险成假保单 17、中国青年报 假保单泛滥与消费者心态有关 18、天涯海角客:未婚先育该不该淘汰?19、benny猪:未婚先孕就不能当公务员?20、盛大林:拒录公务员并无不妥 21、撬门入户只为验收天然气 22、中国青年报 好意就能免处罚?23、计票赔偿也搞四舍五入 24、新华每日电讯 航空公司:如此赔付效率高 25、新华社 这是谁定的赔偿标准?26、天气预报(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