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0-23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6:31

视频简介:1、记者提前探访创业 2、记者提前探访创业版开板会场 3、基金成“打新”第一主力 4、创业板亿万富豪排行榜 5、新闻背景:全球创业板面面观 6、非常新闻(1)停车 高楼有位(2)公寓 保洁专用(3)收回 廉租严管(4)拼婚 省钱新招 7、公司业绩利好 推动道指强劲反弹 8、创业板推出不会改变主板运行趋势 9、美国出台受援企业高管限薪令 10、美联储首次提出银行业薪酬监管计划 11、邮政工人罢工 英国邮路近瘫痪 12、英国:骗车保百起 获刑四年 13、美国第一夫人玩转呼啦圈 14、澳大利亚:新闻直播 海鸥“抢镜” 15、英国:迷你猪成新宠 16、创意义博会:美味冰箱贴 17、创意十足 挂历热销 18、新潮活力板 安全有隐患 19、昨日之最(1)最迷你的间谍(2)最有名的南瓜(3)最安全的司机(4)最好玩的求婚 20、读报(1)全运会“刘翔时间”到(2)刘翔机场金蝉脱壳(3)3000警察赛场保安全(4)洪雅县:满城尽栽三角梅?(5)“被迫绿化”是该支持还是反对?(6)“美意”先要经过同意(7)麻辣一点评(8)北京部分中小学推行“家校通”(9)“家校通”不兼容的背后(10)“六连号”案被指云雾未开(11)看天下<1>北京公园彩叶美<2>墨西哥城:小丑大笑<3>加拿大:小红莓熟了<4>日本东京国际车展<5>山地摄影大赛(12)蓝田玉:赴港产子要考虑孩子未来(13)马路就是“马”走的路?(14)大学生也要私人会所? 21、天气预报 (第一线 2009-10-23)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