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1-1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8: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8:10

视频简介:1、记者夜探加油站 2、油价上调不会对物价产生不良影响 3、北京又下雪了 4、成都:大雾袭机场 万人滞留 5、北京:公交地铁客流激增 6、上海:大雾锁路 警车开道 7、雾锁西湖 别样景致 8、卫生部:甲流死亡病例上升至30例 9、流动儿童也应加强甲流防控 10、流感高发 扎堆上医院 11、防甲流 切忌走入误区 12、美军军事基地枪击案嫌犯哈桑苏醒 13、美国:旅店爆破 惊心动魄 14、遭卡夫恶意收购 吉百利不为所动 15、非常新闻 (1)突破 汽车产销过千万 (2)协议 六省区医保互认 (3)调整 铁路更新运行图 (4)CPI 降幅可能再收窄 16、澳大利亚学校倒闭追踪 (1)我国留学生将得到安置 (2)学校驻京代表处人去镂空 17、迪斯尼遭“抢建” 只为拆迁补偿 18、虎年未到 黄金年货提前上市 19、韩国:的哥开车可看电视引争议 20、纽约:巧克力穿身上 时尚又美味 21、邻家女孩时装秀 没有大牌也时尚 22、最日之最 (1)最美味的会议 (2)最漫游的婚礼 (3)最招摇的冒牌 (4)最漂亮的拳头 23、读报 (1)打捞公司退还天价打捞费 (2)“有关部门”为何不出手? (3)尸体打捞应是有关部门职责 (4)王凯:无法无度,才有恶人登场 (5)北大试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 (6)校长推荐制是进步更需完善 (7)造成舆情紊乱的招生方案需缓行 (8)王凯:公平的前提是公开 (9)乘客拒绝登机 航班空载回航 (10)“空机回航”源于缺乏约束 (11)王凯:一飞了之,两败俱伤 (12)高昂教育费 七成家长难承受 (13)珠海规定用水超标将停止供水 (14)贵阳6000余人被取消低保资格 (15)重庆公务员面试出新举措 (16)郑州高校学生“被医保” (17)东莞举行首场物管费听证 (18)杭州拟收拥堵费引发市民讨论 (19)宗庆后:财富意味更多社会责任 (20)昆明拟拆除户外广告惹争议 (21)“一刀切”损人不利己 (22)王凯:户外广告也可以是风景 (23)“富三代”拒绝接班断指明志 (24)接班人不赞同父辈的经营理念 (25)王凯:让孩子走自己的路吧 (26)北京突降“冰雹雪” (27)湖南长沙雷雨大作白天似黑夜 (28)桂林旱情严重导致漓江水位下降 (29)长沙:口罩也靓丽 (30)上海世博场馆调试夜景彩灯 (31)吴其伦:十年买房尚需八大保证 (32)学历也讲“出身”? (33)手拿简历心颤抖,招聘会上让人愁。北大清华握握手,一般院校没人愁。十年方戴博士帽,专科起点就被否。英雄不问出身低,名校血统才优秀?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