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0-03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17: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17:57

视频简介:1、天气预报 2、今晚中秋月 近十年最亮 3、里约热内卢获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 4、申奥决战揭秘:里约后来居上 5、里约今夜无人入眠 6、芝加哥黯然神伤 7、新闻背景:里约热内卢 梦想成真 8、申奥给巴西带来了什么 9、里约热内卢是最佳选择 10、非常看客:罗格投了弃权票 11、非常主角:丹麦女孩当信使 12、非常口误:球王抛开开心果 13、非常赛场:网球天王申奥战 14、佐利克:明年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性” 15、丰田汽车总裁为汽车缺陷致歉 16、首位太空小丑启程太空游 17、记者带您逛恭王府 18、天气预报 19、昨日之最 20、昨天铁路客流552万 21、动车组列车成出行新热点 22、重点车站纷纷加开临客 23、读报(1)巴西里约成功申奥(2) 卢拉大打地理牌(3)阿维兰热申奥庆百岁(4)落败三国民众黯然(5)奥巴马:惊讶(6)小谷实可子:悲情(7)萨马兰奇:心酸(8)广州:买楼不用交定金(9)开发商和市民都不买账(10)保险资金“开闸”进入楼市(11)保险进楼市利好尚需观察(12)司机醉驾乘客连坐(13)赞成方:可以相互监督(14)反对方:如何认定是否劝阻?(15)希望单向收费再优化(16)徐曙光:中秋为父母做什么?(17)撕皮儿剥壳:你在“装忙”吗?(18)促销怪招:100元当200元(19)尽孝游:回家旅游两不误 24、歌曲 《新鲜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