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2-02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17: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17:19

视频简介:1、南航东航招收飞行学员 2、欧美洋博导将来华觅精英 3、韩亚航空上调燃油费 4、慎防赴港澳定居交费诈骗 5、我国大范围雾霾天气仍在持续 6、大雾“围困”京城多条高速路封闭 7、沈阳机场没有滞留旅客 8、直击迪拜债务风暴 (1)迪拜华商:楼价折半 放眼中长期投资 (2)温州“炒房团”迪拜被套 9、金价站上1200美元心理关口 10、美国股市 11、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韩德胜辞职 12、去塞班岛生娃 忽悠你没商量 13、广东:咸潮来袭 自来水需煮沸 14、抢占3G市场 OPhone上市 15、美国:“网络星期一”掀起购物狂潮 16、英国:圣诞季七成消费者选择网购 17、昨日之最 (1)最心动的汽车 (2)最流浪的宝马 (3)最山寨的明星 (4)最健康的污染 18、王凯读报 (1)北京电动自行车也要上牌照 (2)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 (3)“电动自行车”能上汽车道? (4)王凯:规定也要与时俱进 (5)招聘教师要求应聘者有固定房产 (6)有房才能应聘是赤裸裸的歧视 (7)有志青年不敌有房青年? (8)王凯:是招聘还是卖方? (9)大学生将有资格购经适房 (10)城管挨打是小贩的一百倍 (11)大理男同酒吧流产 (12)湖南湘潭公示县处级干部住房 (13)16所小学上交假币近12万 (14)“处级以上干部”购车八折 (15)武汉万吨自来水灌湖 (16)镇政府官员称记者应为政府说话 (17)批评也是“向着政府说话” (18)王凯:官员该向着谁说话 (19)深圳公务车维修企业狠“宰”政府 (20)公车维修四大“潜规则” (21)王凯:政府修车谁来监管? 19、梅西成“2009足坛一哥” 20、小威廉姆斯为自己的言行买单 21、北极熊雪地倒立翻筋斗 22、螳螂变舞者 23、纯美无暇的水滴 24、经济年度人物契合时代要求 25、借“花木兰”看办公室恋情 26、小区卖方傍傍温泉 27、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