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2-05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7:10

视频简介:1、互动话题:旅游那点事 2、俄罗斯一夜总会爆炸94人死亡 3、新闻・热点 2010南非世界杯 (1)抽签分组结果凌晨揭晓 (2)官方用新款足球亮相 4、新闻・热点 加拿大旅游 半年后成行 5、新闻・热点 赴加游初步定价2到3万 6、新闻・热点 美丽加拿大:牛仔的眼睛天堂泪 7、新闻・民生 低碳经济 (1)北京:低碳族正在行动 (2)虚拟小树等待认领 8、新闻・民生 上海房交会 房价高涨人气不足 9、新闻・民生 开发商雪藏售价 消费者心里没底 10、新闻・民生 武汉经适房重新开卖 11、新闻・民生 福临门金龙鱼确认涨价 12、新闻・民生 食用油涨价 消费者未囤油 13、新闻・民生 台湾:日元飙升 日系品牌狂打折 14、新闻・民生 浙江:“空中120”每小时2万 15、新闻・民生 都江堰:熊出没 注意! 16、昨日之最 (1)最可笑的礼物 (2)最儿戏的拔牙 (3)最末日的旅游 (4)最诚实的“马脚” 17、读报 (1)成都一女拆迁户点火自伤 (2)晨报 索马里海盗:时代人物他有份 (3)新民晚报 韩德胜“成本杀手”成过客 (4)一周声音 这事你应该向着政府说话。--工作人员 (5)一周声音 裸着裸着就成了比基尼。--一国考考生 (6)一周声音 80后企业少掌门寻找青春美丽校花。--一中介 (7)一周声音 广州每年被打的城管达200人,饰每年被打商贩的100倍。--孙金龙 (8)王菲:歌坛天后重出江湖 (9)西蒙 苏珊大妈背后的男人 (10)梦露 死因有新说 (11)波诺系上红鞋带 (12)强尼德普 居家男人最性感 (13)下一站世界足球先生,“梅”问题! (14)意总理夫人提天价分手 (15)小威廉姆斯爆粗口创纪录 (16)“富二代”捐款70万只为学会奉献 (17)美国夫妇:拔牙全靠遥控车 (18)拾荒兄弟:飞来遗产变富翁 18、天气预报 19、歌曲《新鲜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