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0-22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8: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8:14

视频简介:1、宏观调控重点在管理好通胀预期等 2、三季度经济数据今天发布 3、基本药物今起降价 4、北京:药店提前降价 销售波澜不惊 5、谷歌中国回应“侵权门” 6、中国作家:谷歌赔偿条款很“霸王” 7、非常车险 可涨可降 8、非常校长 可被弹劾 9、非常郊游 玩有名堂 10、非常乐活 校园素食 11、关注国际油价、国际金价、美国股市 12、金融股止涨转跌 美股冲高回落 13、部分金融机构信贷亏损攀升引发担忧 14、关注沪深股市 15、国务院强调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16、多重利好促金融股走强 17、机构看市 18、丰田将在日本召回八万余辆威姿汽车 19、丰田接连大规模召回质量缺陷引发担忧 20、伯南克:提前实施信用卡法案将致意外 21、欧盟制定婴幼儿睡眠用品安全标准 22、义博会看新奇:五彩缤纷开瓶器 23、义博会看新奇:神奇魔法棒 24、义博会看新奇:勺子会说话 25、义乌指数是如何炼成的 26、东博会:魅力深圳 鲜花满地 27、东博会:伊洛伊洛 好客之城 28、东博会:魅力香港 创意设计 29、上海创意空间展 异型珍珠放异彩 30、上海创意空间展 稻草废布做服饰 31、上海创意空间展 瓦楞纸里找平衡 32、最纯蓝的玫瑰 33、最摸底的相机 34、最嗜血的神探 35、最稚嫩的驴友 36、读报 (1)政府介入调查“孙中界事件” (2)多方组成第三方 调查可信度高 (3)关键的“乘客”不能“潜伏” (4)云南作家多不知被谷歌侵权 (5)中国作协:该出手时就出手 (6)建立制度监管“真空地带” (7)合肥:有偿家教是违反师德 (8)家长:“有偿”家教是无奈选择 (9)有偿家教的“疏”“堵”之争 (10)仅有立法还不够 (11)麻辣一点评:岂能因“财”施教? 操场是干啥用的? 只升不降的不光是啤酒泡沫和楼市 结婚不是劫婚! 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保安不是保老板之安。 文化不应有独占心理 (12)杭州依然有车霸道 (13)上海“姚餐厅”竟停业 (14)“姚餐厅”在打“擦边球” (15)上海“姚餐厅”是否属侵权? (16)保险巨头“磨刀霍霍”向楼市 (17)千亿“险”资只待开“闸” (18)险资入楼市难见民生利好 (19)看天下 长江流域枯水期提前来到 香港:眼镜设计也美丽 阳澄湖蟹王出世 英国风景照片展冠军出炉 (20)清晨读博 张鸣:北大应避免被当“托儿” (21)“同志们收腹,再上两个” 37、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节目的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