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9-02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7:10

视频简介:1、成品油价格9月2日零时起上调 2、英国:燃油税上涨 新一轮增税 3、18座立体花坛将扮靓长安街 4、黄渤海休渔结束 海鲜大量上市 5、非常博客:荐股违规 6、非常延误:快线不快 7、非常合影:谨防假冒 8、非常专列:采棉大军 9、投资者交易意愿不强烈 10、中石油中石化明显受益 11、PMI连续六月高企 12、部分“一对多”专户理财获批 13、8月新增贷款再度下降 14、加州山火进入第七天 天文台告急 15、法国:储蓄无利可图 闲钱进“牛市” 16、英镑贬值 旅游业兴旺 17、法国:“下岗再就业”集装箱变新房 18、丹麦:开牡蛎大赛 美味大挑战 19、上海:动物园暂不涨价 20、最英雄的坠机 最“数码”的书包 最硬朗的安全 最朝阳的商机 21、读报 (1)调价窗口为何推迟? (2)如何看待国内外油价的涨与跌 (3)油价创新高是否加重用户负担? (4)如何看中中石化上半年净利润增330% (5)如何缓解涨价对困难群体的影响 (6)北京日报 年底“双薪”不再单独计税 (7)北京青年报 双薪如何计税需明确细则 (8)北京地铁4号线将推“蹲式服务” (9)西部商报 “蹲式服务” 是否可行 (10)时代商报 别用有色眼镜 看“蹲式服务”(11)石林门票要涨价 (12)负债累累是主因 (13)深圳特区报 教育竞争力排名深圳居首 (14)报告引发众多质疑 (15)长江商报 教育强市"被误读"? (16)五年内京沪房价还要翻一番 (17)五年房价翻番 是真实还是谎言? (18)高房价的手电筒光? (19)法制晚报 酒后驾驶多宗“最” (20)侥幸心理难过关 (21)重庆晨报 大学上课8天就破产? (22)钱江晚报 不等人的“超短”红绿灯 22、天气预报 (本段视频为上半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