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1-02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10日 05: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10日 05:42

视频简介:1、首都机场旅客滞留 改签电话难拨通 2、首都机场仍有部分航班延误 3、部分旅客仍无法得知出发时间 4、各地飞往北京航班均有延误 5、北京:大雪封路 菜价上涨20% 6、北京初雪 冬装热销 7、秋装退市 狂打5折 8、俄罗斯运输机坠毁 11人遇难 9、意警方突袭农场抓获“黑老大” 10、非常新闻 (1)服务 预约诊疗为患者 (2)考查 上传照片来审核 (3)话费 长途实行一费制 (4)行情 中成药品有商机 (5)倒闭 九家银行一天关 11、上海:伊朗货船搁浅 直升机救援 12、台湾:警匪街头交火 幸未伤及无辜 13、隧桥通车 (1)道口拥堵车流量大 (2)违规拍照存隐患 14、隧桥带来旅游热 数万游客赴崇明 15、上海 (1)90号汽油退市 (2)沪IV汽柴油价格未变 16、停车场里车受损 谁收钱谁赔 17、广州:行驶公交 突然起火 18、燃料泄漏有预兆 司机大意致火灾 19、台湾:试用达人 月省6千 20、重庆:万人火锅 雨中盛宴 21、大风捣乱 俄冒险家极限跳伞失败 22、世界最大游轮 “猫腰”过大 23、雷鬼乐教父后人 全球开打侵权案 24、森博会:根雕艺术 栩栩如生 25、昨日之最 (1)最顶级的狂欢 (2)最惹事的阔绰 (3)最寒酸的冠军 (4)最有罪的rap 24、读报 (1)大雪延误首都机场众航班 (2)李开复“微博”记录航班延误 (3)首都机场亲历混乱的一天 (4)一场雪刺中机场应急软肋 (5)北京山寨闸蟹充斥市场 (6)大闸蟹?还是大杂蟹! (7)山寨大闸蟹缺了诚信的份量 (8)消费者不是大闸蟹专家 (9)山东公办高中择校费“限高” (10)长沙全媒体直播市政府常务会议 (11)广州折叠自行车可进地铁 (12)大足石刻改名石窟引争议 (13)成都奥数班请外地教师授课 (14)女副市长亲历银行潜规则 (15)千万豪华游艇因故闲置2年多 (16)最牛招聘:本科生当洗菜工 (17)学历崇拜不可取 (18)高等教育创造了公安局的需求 (19)最牛招聘引发新读书无用论 (20)邵阳政府网站“病症”缠身 (21)政务电子化更需要转变观念 (22)电子政务:网通心更要通! (23)京城雪夜 天色如水 (24)南京:增雨弹意外掉落市民家 (25)台风“银河”袭击菲律宾 (26)印度清剿斯利那加武装人员 (27)阿根廷销毁收缴枪支 (28)泰国水灯节开幕 (29)忘情草:航天之父的琴瑟合奏 (30)江小鱼:你的离去我永远不懂! (31)泳池老板卷款失踪 电视又露面 (32)泳池老板失踪成“贼”,游泳办卡向谁索赔?电视“维权”又露一面,贼喊捉贼到底是谁?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