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9-29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9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9日 18:55

视频简介:1、联通3G下月正式商用 (1)3G套餐种类多 资费国内同价(2)选择3G 三种制式要分清 2、OPhone手机登陆上海 3G版OPhone10月上市 3、韩国手机费太贵 政府命令下调资费 4、非常(1)夜景:万家灯火迎国庆 (2)中秋:酒楼今年不涨价 (3)花草:花博会上亮点多 (4)宴席:千人共品大闸蟹 5、两家企业并购提振美股信心 市场流动性恢复 6、新一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成立 7、新股或破发 影响偏负面 8、草率开户 创业板风险受忽视 9、新浪管理层购买560万股股票 10、默克尔:组建联合政府 推动经济增长 11、英航:选择座位需付费 12、美国各大航空 行李托运受限 13、土耳其浴重获生机 14、英国:查获海洛英 价值近4亿美元 15、大连:城郊楼盘均价过万 大连楼市价跌量升 16、铁路假日运输方案提前启动 17、英国ATM提款机服务中国游客 18、北京:260座立体花坛完工 19、超有机食品有望进入欧洲 20、(1)最环保的小镇 (2)最野生的网友(3) 21、华谊兄弟上市 明星造富开始 22、王中军 穿着红舞鞋的娱乐大亨 23、丽江通火车 大理被“抛弃”?大理为何遭游客“绕行”? 24、“试离婚”服务花费上万元 25、虚拟货币进入现实价值多少?虚拟财产界定凸显法律真空 26、杭州饭馆酒水销量下降 27、“无酒精聚餐”成了时尚 28、女孩“不要房”受欢迎 女孩“不要房”只是个例 29、王攀:天价苹果如何珍藏 30、萋阳:六十年来的“份子钱” 31、华尔街那些事儿(1)瓦格纳要靠边站 韩德胜临危受命(2)下猛药通用重生 32、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