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9-05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9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9日 18:40

视频简介:1、国庆演练改到明天 2、G20会议首日是否继续“救市”成焦点 3、英国经济仍然低迷现在“退出”为时尚早 4、英法德“联名上书”限薪 5、陈锡文:农产品价格上涨不会导致通胀 6、北京秋季房展会 境外项目集体优惠 7、8月30城市住宅总成交面积下滑 8、成交量下滑明显 深圳楼市露疲态 9、非常(1)封杀:假唱重罚 (2)飞人:来华吸金 (3)打分:“卷考”清官 (4)公关:行长放贷 10、A股周线结束四连阴 11、创业板开户率仅3.68% 12、QFII投资额度上限拟提高 13、汉莎完成奥航并购 14、谷歌数字图书馆计划引发争议 15、探秘花博会:各地特色展同亮相 16、白糖张价 月饼价格不凑热闹 17、国庆长假临近 自由行火爆 18、车市渐入旺季 自驾游购车成亮点 19、北京:潘家园旧货”上网“赶集 20、岛国政变 狐猴濒危 21、昨日之最(1)最应景的婚姻 (2)最徘徊的施行 (3)最天使的基金 (4)最缜密的房子 22、读报(1)北京晨报 12点退房行规”寿终正寝“ (2)北京晨报 消协:”12点结账“排除竞争 (3)北京晨报 律师:赞成放开多样化计价 (4)北京晨报 酒店业者:延迟退房影响利润 (5)法制晚报 有多少”国际惯例要删除“? (6)东方早报 ”天价螃蟹“礼盒99990元 (7)北京青年报 天价螃蟹:有多少天价可重来? (8)成都商报 天价螃蟹卖的是社会关系 (9)杨子晚报 天价螃蟹回归商业炒作 (10)人民日报 美国辉瑞被罚23亿美元 (11)新京报 辉瑞”天价罚单“背后是什么 (12)重庆晚报 重庆认定交通肇事后报警为自首 (13)每日经济新闻 在浙江肇事 在重庆报警 (14)北京青年报 胡教授打车”被黑“ (15)珠江晚报 教授向市长投诉的效应有多大 (16)清晨读博 李开复:再见,谷歌 (17)清晨读博 项立刚:李开复离职是一种必然 (18)清晨读博 张书乐:谷歌陷入中国式陷阱? (19)成都商报 部分中式英语转正 (20)Guardian 《卫报》:救救中式英语 (21)清晨读博 丁启阵:谁决定中式英语地位? (22)马后炮 中式英语VERY雷人,LONG TIME NO SEE 贼传神。你说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老外认。 23、天气预报(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