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0-17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9日 1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9日 19:07

视频简介:1、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 2、中国-东盟博览会下周开幕 3、广西南宁:盛装喜迎八方客 4、记者抢先体验通用航空大会 5、考飞行驾照 学费至少18万 6、首条过长江地铁隧道开挖 7、非常公交 超期服役 8、非常路牌 基本靠猜 9、非常交规 重罚执法 10、鼎汉技术:轨道电源设备龙头 11、顾庆伟:高盈利足以支撑高市盈率 12、泰国国王病情引发股市暴跌 13、粮价太低 法国农民怒烧香榭丽舍 14、日本:打造世界最高电视塔 15、戴尔推出最轻薄笔记本电脑 16、孟买时装周上演“暴风雨故事” 17、婴儿车跌落铁轨 宝宝奇迹生还 18、餐馆提前“抢人” 备战年末用工荒 19、海外高校扎堆国际教育展 20、小语种国家发力抢“地盘” 21、重庆秋交会 优惠少价格涨 22、杭州:二手豪宅热销 23、深圳:新房均价捅破2万 24、美国开发商广交会上卖房子 25、上海“居转户”开始办理户口 26、最好客的美食 27、最难防的家贼 28、最乌龙的救援 29、最顶天的女性 30、读报(1)四千比一: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2)“基层工作经历”有具体规定(3)“基层”的门槛应适当扩大(4)金鸡百花奖商业化运营(5)商业运作无可厚非(6)杀鸡取卵不可取(7)深圳新交通处罚条例引争议(8)重罚才有自律(9)套牌该罚20万(10)重庆渝北将曝光摩的搭乘者(11)随意曝光 侵犯隐私?(12)廉价导致中医院生存危机?(13)中医院不再姓“中” (14)中医出路何在?(15)中医发展不能杀鸡取卵(16)朱仁华:浙商新投资机会在哪?(17)罗传银:油漆工薪水超工程师?(18)乔志峰:中国人最讨厌那些词儿(19)明星卖房引发小区房价上涨(20)黑白网签只为少交税(21)手机号与电影重号惹麻烦 31、歌曲 新鲜阳光 演唱 徐向荣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