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9-07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9日 19: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9日 19:03

视频简介:1、国庆庆典首场联合演练今晨结束 2、北京秋季房展落幕 3、广州250套限价房两小时卖光 4、菲律宾客轮倾覆 9人遇难 5、美国:洛杉矶水管破裂主干道被淹 6、美国:醉驾于虎 汽车撞入楼 7、非常新闻 (1)大都:国储遇冷 (2)海选:“吉祥”地铁 (3)雄心:亩产一吨 (4)大桥:收费最贵 8、本周美股走势将趋于平稳 9、美国7月消费信贷数据值得关注 10、工信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 11、银监会拟调整银行资本充足率 12、QFII投资上限拟增至10亿美元 13、山东钢铁与日照钢铁昨日重组 14、市场有望修正悲观预期 15、9、10月份进入基建高峰期 16、9月份行情走向震荡筑底 17、价值投资进入买入时机 18、医药生物板块维持补涨 19、零售行业“强于大市” 20、麦当劳起诉“盗版餐厅” 21、欧盟将召开谷歌数字图书版权听证会 22、英国:无人肯加班 铁路大瘫痪 23、加拿大:女性就业人数首超男性 24、日本:大锅烹出美食 千人共分享 25、最长黄金周 出境游火爆 26、深圳多管齐下 打击违规建筑 27、昨日之最 (1)最惊人的折纸 (2)最含冤的富翁 (3)最幸运的购物 (4)最来钱的举报 28、马斌读报 (1)奥运幕后英雄当主角 (2)阅兵方队练就“硬功” (3)永不服输成就最牛兵王 (4)衣食住行以人为本 (5)12点退房陈规难破 (6)多数酒店将坚持12点退房 (7)律师:坚持旧规顾客可拒付费 (8)拒付费用不合法也不合理 (9)行业规定不具备法律效力 (10)反价格垄断给百姓带来实惠 (11)是否为特殊垄断行业留后路? (12)部分规定条款认定标准模糊 (13)山西煤老板即将谢幕 (14)老板变身:国有企业吞并民营? (15)企业兼并:能否换得安全生产? (16)行业整合:“官煤勾结”能否消失 (17)煤炭企业重组兼顾公平原则 (18)新生走读与否看成绩 (19)走读生生活成本增加 (20)校方需努力解决难题 (21)李清:20万求月薪3000工作值否? (22)李吉明:20万找金饭碗有何不值? (23)张敬己:不成功但真实的炒作 (24)重庆:千人排队挤电梯 (25)千人挤一部电梯哪里卡了壳? (26)老交警走红网络为哪般? (27)铁面无私 单车罚警车 (28)温情执法让人温暖 (29)马后炮 29、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