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10-15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9日 1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9日 18:59

视频简介:1、201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2、北京暂不推行火车电话订票 3、广东春运六成旅客电话订票 4、动车效应:客车打折无极限 航班被迫停飞 5、上海长江隧桥本月31日通车 6、非常(1)村民 预备村官 (2)条例 强力禁烟 (3)软件 以假乱真 (4)“潜艇”试水成功 7、美国股市 首指破万(1) 金融股全线走高(2)投资者大受鼓舞 8、国际油价 国际金价 沪深股市 9、华谊等9家创业板公司今日申购 (1)看基本面和成长前景 积极申购(2)资金供求失衡 短期上攻困难 10、机构看市 11、波兰:大雪造成交通瘫痪严重 12、贝尔斯登对冲基金经理受审 13、福特启动美国最大汽车召回 14、最佳机场 英国机场安检仪透视全身 15、墨西哥公布海上缉毒录像 16、《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揭幕伦敦电影节 17、中国联通IPhone裸机价格 18、水立方今起闭馆改造 水立方明年6月崭新亮相 19、抢滩“银十”市场 新车扎堆亮相 消费者赶小排量“末班车” 20、最(1)有用的废铁 (2)首选的玩偶(3)学术的斗殴 (4)危险的ATM 21、阳朔:热气球坠毁 4死3伤 22、负面信用记录最长保留7年(1) 信用记录谁说了算?(2)银行“信用污点”也须监控 23、周久耕狱中写小说(1) 期待周久耕讲出如烟往事(2)关注写小说不如关注防腐 24、中奖者隐私权和公众知情权之争 公众应享有“部分”知情权 25、冠县网吧全关闭(1) 网吧关了学校热闹了(2) 违法行政危害更大 26、安全气囊为啥不弹出来?(1) 安全气囊需要标准 (2)安全不能指望安全气囊 27、魏英杰:白领的“城乡综合征” 24、茶余饭后:新骗术难识破 谁担责 25、姜伯静:买来的论文有真的吗? 26、试用如何成白用? 27、中奖骗局盯上”飞信“ 28、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