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8-2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9日 0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9日 02:26

视频简介:1、国庆庆典演练 北京交通管制 2、肉蛋价格连续上涨 3、发改委:肉蛋涨价不会导致通胀 4、发改委要求各地审慎调价 5、索马里海盗向美军直升机开火 6、土耳其火车相撞 23人伤亡 7、非常新闻 (1)50:“生死”速递 (2)希望:最美小学 (3)富豪:“驾机”游泳 (4)买房:新娘做主 8、美股坚守上涨态势 9、美国修正GDP数据刺激不明显 10、权重股拖累大盘 11、发改委表态消除通胀疑虑 12、富豪慈善榜:盖茨280亿美元居首 13、欧盟委员 离任也风光 14、澳大利亚:遭遇干旱河流枯 15、美国问题银行升至416家 16、国际航协:世界航空业正在恢复 17、欧盟将停止使用白炽灯泡 18、信用有污点 贷款不容易 19、央行:一次失信不会影响终生 20、广州:酒驾整治 “酒”业萧条 21、上海:地铁“高烧”冰桶降温 22、“阳光男孩”感动《开学第一课》 23、昨日之最 (1)最吓人的【保护】 (2)最【改良】的暴走 (3)最【优惠】的生活 (4)最【血腥】的换人 24、读报 (1)旱情:北方回升 南方发展迅速 (2)25米才出水 (3)图片新闻 稻穗枯死 稻田龟裂 (4)不靠玉米靠花生 (5)不靠庄稼靠养牛 (6)不靠大田靠大棚 (7)不靠大井靠打工 (8)“最牛”新生报到很雷人 (9)新生报到 学校犹如车展 (10)新生自立最重要 (11)酒驾致死人数下降23.8% (12)23.8%意味着什么? (13)酒后驾驶呈现区域特征 (14)恶作剧掩盖的骗局 (15)犯罪成本低 来钱快 (16)打掉电话诈骗团伙12个 (17)申遗后旅游收入不升反降? (18)申遗不是摇钱树 (19)清晨读博 杨于泽:别拿“温州太太”唬人 (20)清晨读博 贝小戎:奥巴马看什么书? (21)清晨读博 刘长峰:国学会成为另类奥数? (22)喷泉变鱼池 花坛变厨房 (23)捐款激励引发黑色幽默 (24)貌似惩恶扬善 其实是伪善 (25)马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