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8-3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8日 18: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8日 18:16

视频简介:1、首都国庆庆典首场演练今晨结束2、北京:4千万盆鲜花迎国庆3、奥运场馆发放旅游优惠券4、奥运食品选购开始5、零部件关税降低车价影响有限6、奔驰发布9款新车7、豪车看好中国市场8、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开始投票9、英国:17岁少年完成环球航海10、非常新闻(1)煤矿:以大吃小(2)“富裕”:北京否认(3)“转正”:水货降价(4)“人鱼”:坐镇世博11、“炒新”热度持续降温12、宝钢:上半年利润大跌92.8%13、商行中报:资本充足率普降14、法国:银行股近半年强势反弹15、国际广告巨头裁员应对危机16、中投进军伦敦商业地产17、法国:高温不退 “夜摘”葡萄18、《化身》:开创3D电影新时代19、Sun第四季净亏损1.47亿美元20、德政府与通用之间谈判需时间21、瑞士邮政局推出网上送信服务22、广东:朝鲜游报名火爆23、广西南宁:泰国米半数掺假24、家用电器 电磁辐射有多少25、开学了 数码产品大卖26、网购日渐红火 相关行业受益27、昨日之最(1)最“金”的城市(2)最“木”的石头(3)最“水”的图片(4)最“火”的小猫(5)最“土”的ATM28、读报(1)一周热词:国庆彩排(2)一周热词:捐款打黑(3)一周热词:铁路保卫战(4)一周热词:车撞人试验(5)一周热词:“用工荒”再现(6)一周人物:脸红局长 马建堂(7)一周人物:慈善富豪 李嘉诚(8)一周人物:民工司令 张全收(9)一周人物:开明雄狮 爱德华肯尼迪(10)一周人物:连任主席 伯南克(11)一周数字:40小时(12)一周数字:23.8%(13)一周数字:100家(14)一周留言 我担心任课老师会拎着学生让我教育。――一位班主任(15)一周留言 每年供应的土地开发商都建不完。――胡存智 (16)一周留言 网速并非下载一部电影需多少时间的问题,而事关一个国家经济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邬贺铨(17)一周时尚:地图投影机(18)一周时尚:菜谱定时器(19)一周时尚:安全锤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