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2-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5日 04: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5日 04:48

视频简介:1、中美:温情与冲突 (1)结束合同 美国民众泪别“泰山” 2、外媒:中美不得不跨的14道坎 (1)路透社列出2010中美关系冲突点 (2)中美之间开始平视 双方都要适应 (3)中美关系从“蜜月期”到“冲突期” (4)国内政治经济压力迫使奥巴马对中国硬起来 (5)中国看重的是美国是否让中国和平崛起 (6)中美关系小问题可能产生大影响 (7)中美唇枪舌剑不会伤及皮肉? 3、领养海地“孤儿”:拐卖还是误会? (1)33名海地儿童是被“带走”还是被“拐带”? (2)不要急于给海地受灾儿童扣上孤儿的帽子 (3)瞄准灾区的婴儿贩卖市场很大 (4)乱世之中对错只在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