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他留风情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4日 1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4日 10: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云南省丽江市的人大副主任王金龙女士做客演播室,感受彝族支系他留人的别样生活并欣赏彝族民歌: 1、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歌 扯火草 2、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乐器演奏 口弦独奏 蜜蜂过江 3、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乐器演奏 唢呐独奏 半夜寒鸡 4、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乐器演奏 木叶合奏 散心调 5、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乐器演奏 三弦独奏 蜜蜂振翅 6、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乐器演奏 葫芦笙独奏?潇洒调 7、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歌舞 果多且 8、云南永胜彝族支系他留人民间舞蹈 龙摆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