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我的“冷血”丈夫(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30日 1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30日 19:42

视频简介:冰冰和大铭的结合始于一见钟情,可是新婚燕尔的他们就上演家庭大战,几十个小时无法休止的争吵。妻子冰冰用冷血、无情、麻木、无义来形容丈夫大铭,大铭却说每次吵架都演变成车轮大战要负全责的是冰冰。冰冰之所以对吵架敏感,是因为小时候父母天天吵架,她对家的回忆除了争吵就是一片空白,母亲最后自杀而死也给冰冰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所以,冰冰非常渴望有一个爱自己的丈夫,有一个没有吵架的家。心理咨询师梁朝晖分析了冰冰和大铭没完没了吵架的缘由,为二人设定了一个和好仪式,两人对问题症结有了深刻认识,最终和好。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3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