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1-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7日 0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7日 00:21

视频简介:1、伊拉克 (1)连环爆炸或与处死化学阿里无关 (2)恐怖爆炸意在扰乱选举 2、埃塞 电话报道 (1)失事客机残骸找到 恐无幸存者 (2)客机失事原因疑为飞行员操作失误 (3)埃航召开发布会 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3、德国 最新消息 政府决定向阿富汗增兵850人 4、西班牙 最新消息 逮捕5名“埃塔”成员 5、尼泊尔 最新消息 恐怖袭击警告?机场高度戒备 6、海地地震 (1)最新录像纪录震后瞬间 (2)太子港发生哄抢事件 7、澳大利亚 印度留学生再遭袭 排印问题难解决 8、时讯快报 (1)斯里兰卡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2)印度新德里:大雾影响交通 (3)印度举行共和国日游行和阅兵 (4)澳大利亚国庆:有人欢舞有人抗议 (5)奥地利冒险家在德国最高峰上走钢丝 9、德国 南部民居被巨石砸中 两死两伤 10、美国 动动舌头 操纵轮椅 11、柬埔寨 生态观鸟游推动珍稀鸟类保护 12、美国 酷!我与我的宠物猛兽 13、澳大利亚 “全世界表情最忧伤”的水滴鱼 14、艺术 (1)捕捉闪电 凝固时间 (2)马修的魔法 虚拟的幻境 15、巴黎时装周 (1)迪奥:夸张依旧是我的座右铭 (2)阿玛尼:月色如水“我”如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