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1-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6日 0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6日 02:53

视频简介:1、详解埃塞俄比亚航班失事地中海 (1)飞机在距黎巴嫩海岸3500米处坠毁 (2)贝鲁特机场曾是中东交通枢纽 (3)飞机失事原因众说纷纭 (4)坠机现场状况决定生还可能极小 (5)有目击者称飞机起火后坠毁 (6)断定坠机原因为时尚早 (7)埃航被称为第三世界中最可靠最赚钱的航空公司 (8)飞机坠海给“非洲骄傲”埃航带来什么影响 (9)“示巴”折翅 非洲民用航空前景堪忧 (10)提升非洲民用航空安全需要国际协力 2、奥萨马喊话奥巴马 基地最近很活跃 (1)奥萨马为何选择在此刻说给奥巴马听? (2)拉登已经成为一个象征 (3)拉登赞许穆塔拉布显示基地组织有变化? (4)攻击以色列成拉登的“招牌菜” (5)阿拉伯网友对拉登“喊话”意见不一 (6)奥巴马与奥萨马之间的“猫鼠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