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1-2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5日 08: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5日 08:08

视频简介:1、海地大地震 (1)24岁男子遭埋11天奇迹生还 (2)中国赴海地医疗防疫救援队和维和警察启程 2、小泽一郎何去何从? (1)日媒:执政党要人被传唤,罕见! (2)没受贿 买地用的是私房钱 (3)在野党: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4)日本民众:请说出真相 (5)“袭击”日本政坛的致命法律 (6)“危难时刻”未必就是滑铁卢 (7)小泽表明留任意愿 为参议院选举造势 3、朝鲜军方警告韩国不要轻举妄动 4、泰国:红衫军再集会 要求解除制裁赦免他信 5、斯里兰卡:两热门候选人备战总统大选 6、伊朗客机着陆时起火 至少46人受伤 7、阿富汗议会选举将推迟至9月举行 8、日本:名护市长选举 普天间基地成焦点 9、拉登现“声” 称对圣诞节炸机案负责 10、澳大利亚:教堂祈祷不同族群和平共处 11、澳警方鼓励民众提供命案线索 12、阿联酋:车走“阳关路”人行“地下道” 13、伊朗 内贾德:有关核燃料的“好消息”近期将宣布 14、印尼 捣毁毒窝 缴获1.2吨大麻 15、韩国 首艘破冰科考船开始南极考察 16、新加坡 唐人街春节庆典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