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女儿失踪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3日 0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3日 08:46

视频简介:2008年3月的一天,杨梅跟往常一样到学校接六岁的女儿胡英放学时发现女儿不见了,而班主任反映说胡英今天根本就没来上课。心急如焚的杨梅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胡英的父亲胡涛和爷爷胡伟对胡英的失踪似乎并不心急,警方对此很怀疑。最终,警方在胡涛的姐姐胡青家找回了胡英。原来,思想封建的胡伟一直希望胡涛能有个儿子,便想胡英失踪后,杨梅便会生第二胎,于是策划了这一事件。胡英回家后,胡伟父子被治安拘留,后与杨梅的关系急剧恶化。杨梅将公公胡伟和胡青告上法院,认为被告侵犯了自己的亲权,要求两被告赔偿自己的财产损失与精神损失。在法院的调解下,胡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观念,杨梅也原谅了公公,并办理了撤诉手续。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