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普阳钢铁公司瞒报事故追踪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7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17日 02:12

视频简介:2010年1月4日河北发生了一起严重煤气泄露事故,起初普阳钢铁公司上报死亡7人伤9人,然而,没隔多久,死亡人数上升到二十多人。得知事故出现瞒报情况,上级领导立刻进行专项调查,1月4日晚,普阳钢铁公司向医院送来9个病人,当时死了6个,但是太平间里却只存放了一具。后来在市医院又发现了一具尸体。其他尸体被藏了起来,并且分散转移在各地。另据了解,普阳钢铁公司为了掩盖真相,企图利用金钱来堵住家属的嘴。此外还了解到在事故的前一天,已经出了一起事故,并且死亡2人,公司又给瞒报了。这家公司安全措施严重缺乏,无视国家法律,多起死亡事故,有关部门还将继续调查。 (焦点访谈 201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