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如梦如歌 红色经典歌曲梦鸽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7日 06:2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为如梦如歌--红色经典歌曲梦鸽演唱会。1、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电影《地道战》插曲演唱梦鸽2、医疗队员到坦桑新闻纪录影片《中国医疗队员在坦桑尼亚》插曲演唱梦鸽3、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演唱魏金栋4、祖国一片新面貌演唱梦鸽魏金栋5、满怀深情望北京电影《创业》插曲演唱梦鸽6、幸福歌湖北民歌演唱梦鸽7、祖国永远祝福你演唱梦鸽丁晓红孙玉洁祝叶青段雅丹8、打个胜仗笑哈哈演唱李双江9、红星照我去战斗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演唱李双江魏金栋10、双脚踏上幸福路电影《咱们的牛百岁》插曲演唱李双江梦鸽11、我的祖国电影《上甘岭》插曲演唱梦鸽李双江魏金栋12、青年友谊圆舞曲演唱梦鸽李双江魏金栋全体(红星艺苑2010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