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12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4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14日 22:02

视频简介:1、英国:剑桥科学家发明“超级磁体” (1)“超级磁体”有什么“超级”之处? (2)“超级磁体”有哪些用途? 2、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在京成立 3、走进童话国度 实现公主梦想 4、新华网 (1)猫咪秀奇装 (2)白狒狒过“百日” 5、国际在线:天才山羊“挥蹄”告别 6、日本:“成年礼”迎来感恩与成熟 7、欧洲最大狗拉雪橇赛开赛 8、蒂罗尔狂欢节与羊共舞 9、最具娱乐元素的电子新品大盘点 (1)用手遥控的电视 (2)无需眼镜就可观看的3D电视 (3)跨平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 10、要想生活好 盐量要减少 11、图书推荐:《中国100位名人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