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1-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2日 0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12日 04:03

视频简介:1、印裔人澳洲遭遇再掀波澜 (1)新年伊始印度人澳洲频遭袭 (2)“种族主义”争论浮出水面 (3)澳大利亚也拿印度安保说事儿 2、韩国:待建新首都放弃行政职能 侧重发展经济 3、朝鲜愿在六方会谈内讨论签和平协定 4、韩国将首次参加“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 5、日本:拟增加内阁官员 强化政治主导 6、印尼:洪水侵袭村庄 房屋瞬间垮塌 7、印度成功试射国产超视距空空导弹 8、以色列谴责美国为重启和谈以经济制裁相要 9、伊朗:政局危机 退一步海阔天空? 10、朝鲜:寒冬里的体育日 11、亚洲速览 (1)马来西亚内政部谴责教堂遭袭事件 (2)黎巴嫩开火扫射4架侵犯领空的以色列飞机 (3)也门表示愿与“基地”和谈 (4)澳大利亚二战沉船照片首次被拍到 (5)阿联酋总统胞弟虐待工人 因“服药”被判无罪 12、成年啦!日本青年盛装参加成人礼